是不是像螢火蟲一樣的脆弱和短暫!!

一早.....
我聽到了一個讓我很"害怕"的消息
公司部門的同事在上星期五吃過午餐之後
突然昏倒..經過送醫和緊急開刀後...
目前仍呈現昏迷狀態...昏迷指數4

原因:腦血管破裂

她很年輕,同我都是六年級生
有很開朗的聲音和笑聲....
很突然的消息....有什麼比身體健康來的重要!!

是工作太忙碌的關係還是她本身身體有什麼問題
我們不得而知.....

但這一大段時間,我每天不停的忙碌不停的加班
工作了佔了我大部份的時間.....
我知道我很累,卻常跟自己講----撐下去!!
我不知道我的身體行不行,因為身體總是在發生問題時才出現訊息!!!

我失去了自己的時間,我失去了再去學習的時間
每天每天從很早到很晚..我都在公司裡不停的快速的去想下一步
我還負荷的了嗎???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都覺得我..加班的誇張
我沒有月入數十萬,和一般人一樣三萬多的薪水
但卻花了真的整整一天的時間在工作

而我~~還要撐嗎?
身體不能當賭注..沒有人賭的起!!
我想..是寫離職單的時候了....

我們都要保重身體
錢很重要,但命更重要...沒有快樂健康的身體和人生
有錢有什麼用....拚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了!!!

我祈禱我的同事能清醒
祈禱她能平安渡過
老天爺~~~請你保祐她能渡過這個難關!!

希望我們的祝福能變成一種無形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