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有時候,明明有些人不了解妳的個性
卻都會讓的一付好像很了妳這人一樣!!

那遇到這種事情,到底應該要有什麼樣的反應啊!!

我對什麼事情都看在眼裡,有的事不去回應
笑笑的帶過,心裡想的卻比任何人都來的深....
我不去計算也不會記在心裡,我想的是我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自己的角色
放在心裡的那一份感情,有時沒有必要詮釋讓大家明白
於是乎會讓人會錯意~這是誰的錯..我們都沒理由的要去跟任何人解釋這一切

我相信,放在心裡的那份感受
你一定也會懂的..
所以,就算被誤會了..還有你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