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有不能說的‧秘密
到底是什麼啊~~去看了不就知道
偏偏卻沒有想去看的feel~
不過,桂綸美這個人讓人很喜歡!!

好一陣子,忙到自己都快要有發瘋的感覺
到現在,還持續著這樣的忙碌...
而blog卻也被我晾在這而~~許久許久.....。

原以為可以放個颱風假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沒想到~這又是一場空啊!

哦哦~氣象又在播報下一個颱風的走向啦
花蓮明天己停止上班上課啦!!

接二連三寄過去的信都被退回..return sender
我應該說什麼呢?是豬投胎的法國人嗎?

拿起筆在紙上畫畫..想著你但卻畫了隻老鼠
哈哈~不過很可愛~原來我也有這樣不可思議的天份。

外面依舊下著雨,輕輕的風從窗戶外吹進了
讓身體很放鬆,難得的清閒難得的不用在這個時候
才進行我的晚餐,如果可以天天這樣,該有多好!!

貝納頌奶茶似乎不在販賣了
甚至有店家不知小貝有出奶茶..悲!
我好想喝哦!!

武狀元有沒有好好的在水裡游著
我想水簇箱裡的小蝦子應該被吃光了吧
武狀元是隻豬鼻龜..驚嚇指數100%..
有人一靠近,就緊張的不得了,沒有安全感的烏龜!

最近不愛畫妝~
最近,在台北出沒的我‧很疲倦!

我想念在遠方的你,如果你在‧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