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香港行,是怎麼來的啊~

話說過年期間,我用一杯冰酒換來的~
凱瑟琳小姐說:「妳可以喝完叫麥特先生帶妳去香港....」
我說:「好啊~立刻把頭和眼睛完全的朝向麥特....(眼神中充滿著期待~~)」
麥特說:「哦~好啊.....」
我:「真的嗎?(笑的多開心的咧
立刻就說那我要去香港過生日..就拿起酒咕嚕咕嚕的喝下去)」
我:「帶我去香港...」
麥特:「好~(其實我知道就算不喝完,麥特還是會帶我去的)..」
呵呵,雖然如此,我還是作勢的請凱瑟琳幫我做證~~呵呵!!

原本香港行差點又不能去,因為麥特工作忙碌的關係,可是本小姐我個人是覺得
他很有誠意....我都跟他說了,如果真的沒辦法就以後再去好了~
但我想他應該是怕我失望,所以很努力的把工作完成.......
(雖然他口頭上說他沒去過香港也很想去看看~但其實我知道他不一定要這時候去)
我想,他一定知道我很期待這個旅行~所以當我己經沒想去弄機票這些事的時候,
他還是說可以先訂下來,也許他能把事情趕一趕~~而我感受到他的誠意和那份心.........
於是 ,香港行,就這樣出發了......。

我們沒有去太多地方玩,因為只有三天的時間,而我們還安排了去澳門
其實,真的就只是很輕鬆很輕鬆的去渡假~
Matt說我們不要趕行程,就慢慢的走走看看,這次沒玩到的下次還有機會來~
所以三天下來,真的玩的很自在,走到哪看到哪~不跟時間賽跑,反倒多了一些樂趣
有Matt在,什麼都變的很安心!!

點點點.點這裡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