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好好玩哦,我回來之後一直跟朋友講但其實我也沒去太多點..
因為我們只有三天的時間要玩香港和澳門 MATT說這次先來走走看看,下回再好好的玩~~ 
香港去了很多次,對香港比較沒有特別新鮮的感覺當然我知道這陣子又多了很多新景點,
一樣還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去不過這麼近的距離,我想還是有機會去的~~

反到是澳門,這次應該是第三次去吧每次去的感覺都不太一樣,但這次特別好玩.....
我想最重要的原因應該是-------這是我第一次進到賭場裡面啊~~太新鮮的感覺了
更更重要的是-------
我們小小的玩卻不小心把我們這次去到那的旅費都賺回來啦.......
好在我們都不是貪心的人,算一算換的籌碼再算一算手上贏的,有小小賺我們就離開了~
在那種地方,贏錢很吸引人可是一不小心也會都賠光光,所以見好就手是上上策啊!!

澳門的照片己經先PO到相本裡了 KISS ME ~~
香港的部份還沒完成,實在不知我在瞎忙什麼....
當然我知道上回和第一批中外好同事吃飯店照片我都還沒PO上去~~我會快快完成的啊!!!!
這幾天有時間,我再把去香港和澳門玩的東西努力的寫上來跟大家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