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曲》你拿出你的電話,和一張你的學生證
我莫名奇妙的搞不清狀況,問你:那要做什麼...?(還以為是要寫什麼問卷...)
結果你說: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當然不行啊,小子..你可能不知姐姐我幾歲了吧!(心裡的OS在呼喊著~~~)
這是今天要去做一件我心生中的大事件前,遇到的年輕小夥子搭訕事件.....

2007,3,18 毛毛雨天外加風大日 【V-ME&B-妹】
V:到底會不會痛啊?
B:痛!沒有失戀來的痛。
V:好,那就今天來去吧....不要再考慮了。
B:..沒有回應我,但卻也跟我起身準備(PS:我想,妹妹一定覺得我可能到最後又會打退堂鼓了吧,哈)
可我是真的很怕痛~~~誰叫有人給我講了一些可怕的"後續"
V:到了店裡,卻慌張的晃了起來,妹妹直接問了老闆如何收費
而我在不知不覺中坐定了位.....在一陣的講解和熱烈討論之後,我的耳朵..就被點了兩個點
真的沒兩下子,我的耳朵上就被穿了洞~~~老闆娘,妳的動作也太快了吧!!

原來,真的一點都不痛,雖然一打下去時會麻麻熱熱的,但很快就好了
而且,我發現妹妹的比喻真的很好,這和失戀的痛比起來,差太多了啊!!!

我有耳洞了耶~~一直一直很想做的事,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去做了
看到那裡還有人穿舌環,比起他們,我是算小"腳"的了....沒辦法,我太怕痛了!
穿完耳洞的心情變的好好哦!!好開心哦...雖然對大多數人是小小事件一樁,但卻是我的一大步啊!!!!

大姐,我穿耳洞嘍..等妳回來台灣,我們再陪妳去厚~~~~呵呵...

我收到的第一副耳環,終於要派上用場了,它不會再被我封在盒子裡,安份的躺著了!!!

準備時的緊張模樣~~到底在害怕個什麼勁啊~~
沒兩下子,耳朵上就來了個這玩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