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上寫東西,好像變成了一種習慣
很早之前,部落格還不流行的時候
我在PC HOME的新聞台裡寫了很多東西....
後來有了MSN的網誌又有了現在大家都愛的部落格

我覺得有這個地方很好...不論認識或不認識的人
都可以在這裡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把看到的體驗到的還有很多想分享的,告訴每一個人
感覺自己不是一個人..不論什麼事,都有著其它不同的人一起在分享著..

好像在散播種子一樣
我希望我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看到更多的朋友
不論是熟識或不熟識的...

如果你(妳)來我家
可以留下你(妳)家住址嗎?
讓我也可以去逛逛找找新鮮的玩意和有趣的分享...

多謝嘍~謝謝你(妳)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