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我真的很常聽到人家說我是堅強的女生
可是我真的很想大聲說...真她媽的是哪裡認為了...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就要遇到什麼事都要當作一付.."哦!我可以的啦..。"

對不起,我不是要罵愛我的朋友們(只是發洩),只是堅強有時是逼不得己的
我們都希望不管遇到什麼事,可以先有一個自己的空間讓自己躲在裡面一陣子
在那個空間裡的自己,可以放肆的大哭大笑大叫...
走出來的時候,就好像要一付準備迎接大太陽一樣的心情,讓陽光洗禮..。

可是有時,我們明明就是心情不好啊就是很想很耍賴般的大哭啊
但又會跟自己說:白痴啊,妳哭個屁...

其實,有時,寂寞是要自己負責的
不管曾經有誰陪在身邊,不管之後遇到什麼事情
哭過就算了,我們都不能去估計要多久才能忘記或釋懷些什麼
因為很多事,只要你付出了愛,就不可能會不難過的....

我身邊有失戀的朋友..我想為你們加油
我一直忘不了,前幾個星期一起吃過飯的朋友
因為她在我們面前哭了..十一年嗎?好長的歲月..還有什麼是一定呢。

我沒有勇氣在朋友面前掉淚,這就是我不知在撐個什麼勁。

今天是星期五小週末耶
應該有些人己經狂歡去了...天氣好冷.暖暖包暖了身體,但暖不了心

你們都要加油哦..讓我來為你們幸福
希望幸福快點降臨在你們的身上。

人.是需是人陪的,不是堅強的人就得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