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
比平安、健康的生活著..還要重要。

看到新聞看到報紙,大篇幅的報導,我和很多人的心中都存著同樣的疑問?
怎麼會是她?為什麼是她?我不是她的粉絲,可是看到這樣的新聞
真的心裡也會覺得可惜和難過,一個這麼漂亮的女生,因為一場車禍而失去生命...。

常常會有人問~什麼是幸福...
我想幸福己經不是在於擁有什麼或是得到什麼這麼簡單就可以定義的
生命很脆弱,是最經不起考驗也最經不起碰撞的
我們總說:..等我...之後...一定要做些什麼...或者是我希望...什麼時候..我可以...怎麼樣..。
但這些等待,似乎己經沒有所謂的時間性了....
怎麼知道下一刻,生命會走到哪裡?

911發生之後,許多的片段,除了過程的播放外,再來就是跟捨不得的對方說"我愛你"
知道嗎?其實看到那些過程,心裡當然難過,但更難過的是當他們只能用這種方式向對方表達的時候
再堅強的人,都會輸給生命過程中突來的橫禍。

為生命加油、為平安加油、為健康加油

也希望不要再有小孩子被虐的新聞傳出來
那些可惡的大人,你們怎麼可以這樣的狠心,對著微笑的天使做殘忍的事
也許..你們,才真的該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