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叔叔跟媽媽說,他準備把攤子推到碧潭裡去....因為他買了彩券
公司同事在煩惱,他準備要買些什麼,要怎麼花這筆錢....因為他買了彩券

從早到晚,彩券行都排滿了人...因為今天是最後一期開獎,而且獎金高達快二十億
我想今天的台灣人,應該都關心著這件事.......聽說有三人中獎了,每個人可以分得約6.2億
也太夭壽的幸運了吧!!!!媽說,一定有做假~~哈哈,這是不是就是看人紅眼的一種啊.....

結果,明天我們要得努力工作了....因為,我們不是幸運兒
哦!不過也沒有什麼得失心的,應該也是註定的吧..我覺得,不然怎麼有人用五十元就會中頭彩呢?

雖然我也曾幻想過,如果我中了頭彩,我要...........然後.......再來...............
不過------------------明天開始,還是請安份工作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