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喜歡過節的感覺
不管是大的節日或是私人的節日,都會讓我很開心
前幾天,我們姐妹們一起過聖誕節,大家都會準備小禮物來交換,每一年都一定會一起過x'mas
(今年的x'mas我用聖誕帽裝小禮物,放在門口送給宣宣,在她起床時,跟她說是聖誕老公公昨晚送來的...
她好開心喲~~雖然沒有聖誕老公公這回事,但她還小,給她快樂的回憶..應該沒關係吧,等長大她自己會
明白的....:)

後來,從開始有姐妹們結婚之後,我們又訂了要為結婚的姐妹過單身之夜~~
但其實就是我們很愛出去玩的姐妹,為了旅遊找個"正當"的理由而且,通常我們會選一個地方去二天一夜的
旅行...結果我發現....姐妹們都一個個結婚了~~這個理由好像不能再用下去了,單身的愈來愈少啦

今年抽到的小禮物是菓子提供的naraya小金包一枚...很可愛哦,圓圓小小很Q呢

還有一個大禮物是MATT送給我的...來自BLUE STONE的會發亮的水晶項鍊,(很特別哦,只要把兩邊的
扣上,水晶就會發光,我覺得很漂亮也很特別...雖然一開始我很怕會觸電,但其實我想太多了啦...)
沒有扣上時,不會發光
扣上時,這會亮亮的啦

真歡樂的節日耶..一定很多朋友都有玩交換禮物的活動..
希望明年的X'MAS有一顆大的聖誕樹,大家把禮物放在樹下,然後一起吃大餐(最好是大家一起準備的食物) 再接下來,就是跨年了,再過幾天2006年就要結束了
有一種時間也過太快的感覺~~~
我今年做了些什麼啊....又認識了哪些新朋友了;我想,最特別的應該就是我去了美國二個月吧
這是我目前最想念的時光,放自己一個大假....好爽啊!!!!!
每年要結束時,都會跟自己說..那明年要更加油哦
結果發現,每一年好像都差不多...很糟糕,可是今年還是要對自己說--明年加油啊(真的是說心酸的)
不過還是要認真一點才是.....大家都要加油哦~~~
哈,去美國的旅遊遊記都還沒寫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