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對芝加哥有總念念不忘的感覺~好想再來這個城市旅行一次,而且是想慢慢看慢慢走....

有人說芝加哥兩三天就可以玩完了,可是我覺得,那可能會少了很多"仔細看"的機會
我們去了四天,可惜有一天遇到了外國人的重要節日(感恩節),所以幾乎所有店家都沒有營業,更別說是觀光的景點了
但還不至於什麼都看不到,因為在這天早上,我們看到了最熱鬧的MAY'S遊行,很有趣,有很多超大的人偶或卡通人物的氣球(待我整理好照片,再給大家看)

芝加哥是一個特別的城市,在1871年一場大火燒毀了整個芝加哥後,芝加哥的建築,就完全的改變了風貌
在這裡,建築就是這個城市的特色,可以看到每一座摩天大樓特殊的外型,出發前,我在網路上找了有關幾個重要建築的資料
倒也不是我對建築有什麼特殊的偏愛,只是單純的認為,如果建築是一大特色,那我怎麼可以路過它而不知它的名字
有做一點功課還是有用的;當然嘍,建築是一大特色,再來就是把台灣放下去,台灣會沉下去的密西根湖,白天看它很美麗,晚上看它很詭異
一個比台灣還大的湖....晚上看哪裡,都覺得美,也許是因為他們的摩天大樓,並不會因為夜晚而熄燈,所以從任何一個角度看上去..都很美
更讓我開心的一點是....哦!不是看到雪景(雖然我總是期待著,但旅行的四天,都出了大太陽)而是街上己經有了X'MAS的氣氛嘍...
聖誕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它總是讓人感覺開心,不管是眼睛看到的或耳朵聽到的,都總覺得好像天使在唱歌,看到街上都己結起亮亮的小燈泡 大部份的商店也開始擺起聖誕裝飾,出售聖誕禮品,街道上也出現了和x'mas有關的設計(ex:雪人、薑餅人、薑餅屋、聖誕襪、柺杖糖..好多哦)
又可以聽到很多的x'mas 音樂,就覺得好快樂,而且顏色也都好鮮艷(x'mas的代表色:紅色和緑色)在這裡,看到什麼商品,都讓人想帶回家
真的會讓人有一種--------這 也 太 可 愛 了 吧 !!!(我們家妹妹誇張的口吻)呵呵~~

還有什麼呢....還有超大的麥當勞,大到店裡有手扶梯....(讓我再下個故事再介紹給大家)

我還會想再到芝加哥,而且我想夏天來,因為冬天不能坐船遊芝加哥,而且...我喜歡夏天..。

四天的旅行,還是不夠,如果可以,真想多待幾天慢慢走....


更多照片在這裡哦:http://www.wretch.cc/album/chuehch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