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不知為什麼,我己經聽很多人說
在台灣鼻子過敏的人,來到這裡,過敏都改善了,原因是: 因為美國比較乾
一心想如果這樣就太好了....結果我來到這裡,不但沒有改善,反而還用嚴重...."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前幾天,因為鼻子過敏的太不舒服了,想說..那吃一顆過敏藥沒有效果,不然吃兩顆看看
結果一吃~~~~~居然頭昏炫到不行,就很像喝醉酒一樣,眼前的東西都在晃,覺得都站不住了,立刻倒在沙潑上.....
隔天姐姐帶我去問藥劑師,才知道那個藥的兩顆對我而言,藥效太多了..結果,依舊沒有任何的改善...

說也奇怪,我去New York & Boston旅行時,鼻子反而沒有過敏成這樣
姐姐說,有可能這裡的氣候比那兩個地方都還要乾,也可能是因為這裡植物太多了,也許我對飛在空氣裡的小小花粉過敏
我也不太明白....我只知道,我己經好多好多天沒有一睡到天亮了啦.......。

真痛苦,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什麼方法,讓鼻子舒服一點啊.....

鳴,我不想在天還沒亮時又要再爬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