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溜冰刀是一件這麼好玩的運動啊~~
國中時,很盛行溜冰這件事,應該很多人都有到西門町的萬年冰宮或白雪冰宮溜冰過
但大部份應該是溜四顆輪子的那種,整個溜冰場滿滿的人,最常看到的就是大家在玩接龍的遊戲
在冰宮裡,很多男生為了要展現自己,常常溜一溜就跑到你身邊說要帶你溜,哈哈~國中那一套,現在想想還蠻好笑的....

還沒穿上冰刀鞋時,一直以為會很難站起來,就覺得一片刀子到底要怎麼支撐整個身體
但其實還沒想太多時,就己經到我們買票了,告訴服務人員鞋號的size,領了鞋後,就馬上換上從沒穿過的冰刀鞋
說也奇怪,還真好站耶,一起身就ok了,走在平跟上沒問題...但一走進真正的溜冰場裡~~媽啊,也真的是太冷了吧...
踏進場上,oh...冰冰冰...滑滑滑,對沒溜過的我來講,不先扶著走是不行的啊....
但還好,很快的慢慢知道怎麼滑了,只要不要衝過來撞到我,都不太有問題,那裡的人都超會溜的,大朋友小朋友都是
而且今天他們萬聖節活動,很多小朋友都有裝扮成不同主題的人物,很有意思而且很瘋狂,在場上,一個比一個溜的快,都不怕摔的

玩接龍時也很好笑,原本只有我們四個人接,結果有遇到大姐他們的朋友,也加入了我們,最後還有外國小朋友也莫名奇妙的進來了
一個很會溜的姐夫在前面拉一群很不會溜的人,一直叫,一個拉一個,一個比一個都還使力,衣服都快被後面抓的人給拉上來了,妹妺
後面接的外國小朋友更好笑,因為抓不繄,從腰一直抓到大腿,難怪我妹在後面一直大笑..好癢好癢...
整個活動,就是一直不停的笑不停的叫,只要一看到有人要撞到我了..就啊啊叫...哈哈
台灣可能也有這種地方吧(我不確定),只是第一次接觸,覺得很好玩,但應該要戴手套的,因為裡面真的很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