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想到
我居然在這個超大城市裡
看到了......大 明 星

在紐約的第五大道上,有很多的精品店
都看到眼花撩亂,但遠遠卻發現~為什麼有一段路
一下子可以走一下子又不能走了,都會暫時封街
可是又一堆人站在路邊一直看,又有超大工程的燈光
超多的工作人員~~~
結果一問之下..沒錯沒錯-有人在拍電影啊

知道是誰嗎~~大家一定都知道
就是~OH MY GOD ...這不就是 "威 爾 史 密 斯" 嗎 ????!!!!
一開始還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居然真的讓我看到了大明星
還問了也站在旁邊的路人,確定沒錯後,拿相機一直要拍
可是實在很難拍,最後,只能拍到場景和一張他的背影...
鳴~~不過沒關係,至少....我看到他了

這就是他的背影照,另一個女生我不知道是誰
但如果你們看到了他的新電影有這一個場景
而我,就站在對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