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九月了,好快哦
一年好像又快要過了~~~

再過幾個星期,就要出國去了
上回的英國自助之旅,雖然中間有一點小小過程不是那麼順利
但也玩的開心,那回去了十來天....
這次,要去美國,09/25出發,回來的時間大約是12月中
其實能到國外生活一段時間一直是我的小夢想之一
因為姐姐和姐夫的關係,所以有機會到那打擾他們一小陣子
在那的點滴生活和美麗景像,我都會在這個網站上和大家分享
所以嘍~~這個,是新生活的開始.

當然,這也代表,我即將也要離開我工作七年的地方
我想我仍喜歡旅行這個行業,但在一個環境太久了
有些東西看到的,反而就沒那麼開心了,也許是倦了,所以心想離開
腳就跟著走了,在這裡工作最開心的是,認識了很多工作的好朋友
這裡的人,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心機,因為這樣,所以相處的很愉快
這應該也是職場上,最幸運的地方吧。

到底要帶什麼東西去旅行呢?開始想我的行李要裝什麼好.
這回我要帶哪個包去美國呢,上回去英國帶大黑包去,這次它仍要隨行嗎?
把MATT打包放行李箱好了,想看的時候拿出來,他不聽話的時候再把他折一折放回
箱子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